如何說服全世界最難說服的人?

如何說明全世界最難說服的人

有一次演講我問台下的聽眾:「誰是世界上最難說服的人呢?」

竟有一位學員說:「老師,是聾子。」

我當場噗的一聲笑了出來!

你猜到了嗎?

答案是……自己。

有些業務不太敢跟客戶開口,是因為不沒有100%相信他所賣的產品對客戶有幫助,而且是物超所值的幫助。

如果你可以徹底說服自己,你的產品實在太棒了,那麼你說話的感覺,你的眼神是絕對不同的。

記住!唯有徹底說服自己,你才有辦法說服任何人。

相信我們從小到大,沒有一個人告訴我為何要購買某樣東西的五十個理由。所以若你能說出客戶為什麼一定要跟你買的五十個理由,客戶基本上是很難拒絕你的。

像我們公司有一個招牌課程叫《影響力人際贏學》,我寫下【為什麼你一定要參加《影響力》的50個理由】:

  1. 一般人缺乏對「人」的了解與「人」專業知識。你一定了解「人」,因為事情是人在做,搞定人,就能搞定事。
  2. 一個成功的業務往往不只是因為他的努力,而是因為他比你更懂「人性」。
  3. 「人性」,是你打開客戶心門的一把鑰匙,更是驅動顧客購買的驅動程式。
  4. 銷售是一場人性攻防戰,如果你想成功地賣出產品.必須讀懂客戶內心思維和掌握客戶需求。
  5. 了解自己的天賦潛力,發揮天賦。
  6. 了解自己的職場競爭力,做對工作。
  7. 了解自己能影響他人的特質,發揮影響力和吸引力。
  8.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,發揮優點,管理缺點。
  9. 了解自己的盲點,人最怕的就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。
  10. 了解這一生你到底要追求的是什麼?人生才不會白活後悔終生。
  11. 了解如何激勵自我,強化正向能量,難道你想每天負能量。
  12. 了解如何透過聲音看懂他人是什麼類型的人。
  13. 了解如何透過外表看懂他人是什麼類型的人。
  14. 了解如何透過個性看懂他人是什麼類型的人。
  15. 了解如何透過喜好看懂他人是什麼類型的人。
  16. 了解自己適合的銷售風格,才能得心應手。
  17. 了解如何編寫最符合人性之四套銷售劇本,投其所好,對症下藥。
  18. 了解如何發揮成功基因,向失敗基因說再見。
  19. 了解如何在短時間贏得客戶的心,建立信任。
  20. 了解如何做好職場定位,定位不對,努力白費。
  21. 了解如何與不同類型的人有效溝通,贏得共識合作。
  22. 了解如何掌握12個成功關鍵字,活出圓滿人生。
  23. 解開衝突的密碼,不用出家當和尚也能提升修為。
  24. 了解世界上四型人格的特質,知彼知彼,百戰百勝。
  25. 了解四型人格的相生相剋,找到搭配互補之道。
  26. 如何激勵領導不同類型的逆境夥伴,讓他從心出發,而不是開除他。
  27. 如何在活動中加入四型人格的元素,照顧到每一種人,才不會正反兩極化。
  28. 贏家人生修練計畫,演對人生劇本。
  29. 職場人生換擋哲學,讓你職場如魚得水,順水推舟。
  30. 讓工作事業更突破。
  31. 讓人際社交更圓融。
  32. 讓個人魅力更提升。
  33. 讓夫妻關係更親密。
  34. 讓親子關係更和諧。
  35. 用對的方式與對方溝通互動,避免衝突。
  36. 我們以最貼近人性的角度,符合每一種特性的心理需求。
  37. 精準引導學員從認知 覺悟 ​➡ 突破。
  38. 演講授課+體驗式學習,讓你從「心」調整,啟動意願。
  39. 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人生操作說明書。
  40. 強化自信心,擁有克服挑戰的勇氣及達成目標的決心。
  41. 避免迷失自我,活出自我,邁向成功。
  42. 讓他人覺得你好懂他,創造更多的機緣和貴人。
  43. 知人善任,建立夢幻團隊。
  44. 彼此理解包容與欣賞,創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  45. 認識自己的人不會走錯方向,了解他人的人容易贏得認同。
  46. 了解自己,帶來力量,了解他人,帶來機會。
  47. 當你懂自己,你有吸引力,當你懂別人,你有影響力。
  48. 成為具影響力的人,而不是被他人影響的人。
  49. 亞洲人性權威江緯辰老師親授,22年實戰國際名師,深入人心,感動共鳴。
  50. 如果不是好課程,我不會推薦給你,因為我不想因為一堂課,損失一位朋友。

 

當你寫下客戶為什麼要跟你購買的五十理由後,有三種用法:

用法一:你可以每拜訪一次客戶就用一個理由去說服客戶,也就是說你共有五十次拜訪機會。

用法二:將此五十個購買理由列印二份,一份給客戶,一份給自己。接著,從第一個理由一直唸到第五十個理由,客戶可能沒有聽你唸完到最後一個理由,就跟你說:「好了!我買!」。當然前提是你的理由要有說服力。

用法三:把五十個理由從肯定句變成疑問句。

舉例:

「人性」,是你打開客戶心門的一把鑰匙,你想有擁有驅動顧客購買的驅動程式嗎?

你想了解自己的天賦潛力,發揮天賦嗎?

你想了解自己的職場競爭力,做對工作嗎?

你想了解自己能影響他人的特質,發揮影響力和吸引力嗎?

你想了解自己的優缺點,發揮優點,管理缺點嗎?

 

現在,你可以開始寫下客戶為什麼一定要跟你購買的五十個理由。


加入好友

感謝您看我的文章,我叫林哲安。

http://教育訓練.請找我.tw 

讓你預見更好的自己!

發表留言